Friday, 26 February 2010

大学生活 = 表演? 玩乐? 结交朋友? 还是进修?

去年七月踏入了本地的一所大学时
抱着一种要尽力的心态
为了什么而尽力?
现在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因为我觉得我尽力的目标
从我开始接触了北舞和七点九时
已经渐渐的越来越模糊
大学生活
很多人都非常的憧憬
当年的我也不例外
对于很多人来说
大学就是一个生命中的转换点
可现在的我觉得
我的生活
从我中学时期开始
就维持着目前的情况
改变的就只是身边的人和事
从以前一年一到两场的表演机会
变成现在一个学期十到二十场
从以前不怎么出去玩的生活
变成现在想尽办法约朋友出去
唯一最高兴的是
从以前被大家厌倦的我
现在身边也多了很多朋友
但我似乎已忘了当初踏入这高等学府的目标
发现我已经脱离了我的轨道
END



2 comments:

  1. 不要忽略学业就好……=)

    ReplyDelete
  2. haiz..........i just like to perform more than anything leh......thx lo.......i will try to control myself de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