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February 2010

怀抱快乐.....我还能做到吗?

从中学时期就一直在欺骗自己
说过无论什么事情发生
都不可以伤心, 沮丧
要时时刻刻怀抱快乐
但这还是原来的我吗?
中学时期
那些所谓的朋友
接二连三的出卖,背叛,讥讽
让我在来不及疗伤
就必须被再砍一刀
伤口一天比一天深
疤痕一天比一天多
每当想起这些疤痕的由来
悲伤的感觉就像失控的海水
一涌而出
好不容易进入大学了
还是不敢相信人心险恶
尽量把自己乔装成一个友善的人
让人认为我是一个开心果
想不到到头来还是令人厌倦,不安
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
就像王菲的一首歌
“你快乐就是我快乐”
看着身边的人
慢慢不能忍受我的热情
继而避开我
那种感觉真的是心如刀割
怀抱快乐
我真的能做到吗?
END

3 comments:

  1. Don't always too stress.......give yourself some space....=)

    -Keo-

    ReplyDelete
  2. 做回自己,找回自我,归回自然...

    加油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