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March 2010

~~七点九~~

七点九
不要误会
这只是一个团体的名
但是这个团体
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而且也让我结交了
很多很多
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的朋友
虽然不是常常混在一起
但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绝对是令我刻骨铭心
谢谢你们
zech,simon,chee wai,mei mei,满华.....
谢谢你们整天陪我废
clarissa,欣仪,欣慧,国伟.......
谢谢你们整天陪我玩
a bong,keo,julian,yen......
谢谢你们
让我在你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bernard,wei ping,sing phing....
虽然你们毕业了
但还是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欢乐
你们给我的鼓励
你们给我的回忆
谢谢你们
真希望能和你们一起
把这首歌继续唱下去
那亩亩绿油油的稻草........
END
*........means there is somemore...........

7 comments:

  1. 有些事情不用说出口,用心感受……=)

    ReplyDelete
  2. 但是如果不说出口,可能别人永远都不会懂.....

    ReplyDelete
  3. 哎呀,原来我是陪你废的啊?伤心到极点...

    ReplyDelete
  4. MR.pooh.....你没看见.....吗?
    意思就是你也可能在其它的组合里.....

    ReplyDelete
  5. erm.........c-ling a........sorry o.....
    cause it's impossible for me to put every single name inside this.........
    so i just choose those i remember most lo....

    ReplyDelete
  6. yer.. means u dont remember me la... huuuu.. wanna cry lia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