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March 2010

伤心-难过-感伤-悲哀-痛心-不舍

今天是七点九
这个学期
最后一次的例场
象征式的和学长们道别
对你们的不舍
真的是一天比一天严重
很想很自私的
把你们藏起来
不让你们走
但是
是行不通的
你们还有很长远的未来
希望你们可以
实现你们的理想
展翅高飞
~KEO~
七点九的学长里
最不舍的应该是你
很多七点九的回忆
都是和你一起的
再见咯
我帅帅的学长
~Mr.Koh~
我知道
你曾经听别人说过
我在背后说了一些
不该说的话
但请你相信我
我不会做这种事
再见咯
我傻傻的学长
~Julian~
说起不舍的话
你应该是仅居第二
能和你混熟
我都觉得我很厉害
但很快你也要走了
再见咯
我冷冷的学长
~亮宏~
你对我们的好
我们都能感受得到
那份心意
我会永远都记得的
再见咯
我好好的学长
~俐璇~
印象中
你的名字是酱写的吧
希望和你那种
“一见如故”
的感觉可以保持下去
再见咯
我热热的学姐
~Phyllisia~
和你混熟
是在比赛时吧
你的歌声真的很好
只是有点点的紧张
加油吧
再见咯
我美美的学姐
~阿良~
很遗憾
你的忽冷忽热
让我无法抵挡啊
再见咯
我冰冰的学长
~凯威~
和你一起表演
真的学到了很多哦
例如你的台风........
再见咯
我大大的学长
~Miao~
说真的一句
我真的不懂你的真名
但我永远会记得
你那甜美的猫声
再见咯
我甜甜的学姐
END

4 comments:

  1. 很快咯~~就这样要离开你们了。。。。希望你们将来一切顺利哦^^

    ReplyDelete
  2. leng zai...u got nothing bt this to write bout me nia hor??!!
    mrkoh

    ReplyDelete
  3. gambateh lar..=)
    -Keo-

    ReplyDelete
  4. Mr.Koh......if not then wat u wan me to say??\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