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March 2010

~~北舞~~

~北舞~
全名
北方大学华族民间民族舞蹈小组

相信就连身为北舞的一分子
都不是很清楚北舞的全名吧
北舞
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除了学会跳民间民族舞之外
(虽然也只是会汉族,藏族和傣族)
学习当中的过程
也让我得到了很多
例如认识了我娘-慈娴
我奶娘-美美
我二娘(饿娘)-琼新

颜颜,凯彬,雪香.........
以及小姨,嘉嘉,阿卡............等等
认识你们让我在大学的回忆
变得实在是很甜美
和你们一起跳舞,
一起玩,
一起颠...
但是岁月不留人
很快的
我们将会各走各的路
你走你的阳关道
我走我的独木桥
可能忘了对方的存在
但还是希望你们会偶然想起我
END
名字写错了的话请多多包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